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别把自己关在黑暗中

我不是一直以来都那么幸运。我其实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都有在改变自己。我以前也遭排挤,我以前一直做傻事,把自己关在黑暗中去感受负面情绪。我没有平台可以说心事,于是面子书就是我的平台。这造成许多人对我印象不好。我独自去感受这些情绪然后独自去化解,看开,原谅,认错。我不是那么幸运,身边也没几个朋友。但我见人好就谨记下来,要求自己一步一步去学习他人的好,每个人都是导师。我是这么走出我的负面情绪的。你如果把自己关在黑暗中,看不见漂亮的世界。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啊。尤其是那几位为情所困的朋友,我特别关心你们,要知道你们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