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我在大学的日子

说到大学生活吗?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年了,似乎我每天都在成长,却似乎每天都没有改变。参加了许多活动啊,一开始懵懵懂懂的当了书法班班长。然后进了合气道,这样子要顾书法班,要去开会,要去合气道的日子就这样过,还有佛堂。然后懵懵懂懂的又参加了校内辩,开始多一边跑。这样子有时候不能同时去两个地方,就要抉择。以前是佛堂最重要的,然后是书法班班长的责任,然后到合气道。知道自己认识的朋友也不多,我本身就是内向的人。拜六礼拜也是忙,要做家务,买东西啊,没有一天得空。除了拜五晚上。这样子,到处跑,而大学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在佛堂听完道理可以下楼拿善书的时刻。这些善书不用钱,我拿得很是心虚,这样用着人家的苦心,应当尽力补还。。。在这一年中,一开始最不习惯的就是,突然在路上遇到一个人跟我打招呼,我却想不起他是谁。哈哈哈罢了,那位辩手黄前辈说道“辩论圈就像橡皮圈”,作家兼学海编辑曾先生也说“做人要像蛋黄(误:弹簧)”不就是挫折越多越要站起来吗?是啊,以前经历了种种挫折,不能气昧,要站起来坚持正念,再努力。已经老了啊,那种青春的冲动还找的回来吗?说起来,想要安定了。希望找到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