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什麽?你说你跟谁去哪里?

这次我带着潇洒的心情,给了平时连在外面都舍不得给3块钱的100块,只为了去afamosa。去那儿玩水,睡觉。是的,我总是个爱钱如命的人,可是我舍得花钱在经验上,也怜惜没钱的人。于是我虽看起来省,却没有很有钱。我这次跟辩论班的班员一起去了afamosa。
有一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我到底适不适合辩论?我想了好久好久。我的确在小时候喜欢看辩论赛,可是其实我也不是个外向的人。
这两天一夜,幸好我没有玩到生病。第二次到afamosa,跟朋友去当然比较好玩。其实不知是错觉还是真实,我已经分不清,觉得在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好多。尤其是在第一天他们去玩第二趟水的时候我跟颖婷,还有那个我忘记他叫什麽名字了。我们聊了很多,我觉得受益不浅。
纳游泳圈不见了,绝对是报应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晚上他们玩什麽杀手游戏,天啊玩不厌?玩到3点多才睡.。我早就睡得像猪了,第二天9点自动醒。看着他们早上起来没早餐吃挺可怜的,随手煮了一点面。怎么没准备面包呢?那些剪刀,刀没带算是一种经验吧。
然后就直接去吃午餐,再加上唱k。我说这个trip真的是勾起我回忆之旅啊。像第一天的早餐麦当劳,我就是在中学的时候来麦当劳。尤其中六最让人印象深刻。我,仁杰,佳敏,丽婷,还有那个谁同坐一辆车去学校的早晨。停在麦当劳买特价早餐的时刻。那种回忆,回忆啊。一去再也回不来呀!中学时刻唱过无数次k。跟不同的人,那次跟佳敏他们,还有一个男的,喜欢慈禧的。那种感觉就是“沉淀”。带着这样的心情唱歌,跟不同的人。我是否想念他们呢?也许还真的会想念的。人非土木,怎么会无情?一日是同学,终身是同学。尽管是中六的朋友,我也是很希望能再跟你们见面。
去唱歌是真的想去唱歌啦,我不知道少谁是否有不一样的感觉。“想你的夜~~~~”那天睡不着,我以为自己对自己不坦白。不是,不是我不坦白,我很坦白的告诉你,我不知道。很多东西都只是错觉啊。。
很高兴有这段回忆,基本上是挺不错的,至少还很多笑点。只是我的体力不支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叫我晚上不睡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