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这几天发生的小事

这几天很忙,可是我不想自己的生活变成忙碌没有意义的日子。
发生了许多小事。
有一件事让我吓了一跳。
某个男生做东西做到一半“俞秀,你很美。”
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要怎么回他。到现在都没有人那么说过我。
然后我就微笑一下,严肃叫他专心做东西。

某天我回ixora的路上,我就走走走。
突然想起自己钱包没有钱了。
我大声自言自语“惨!我没有钱了!”
然后有个人就在我旁边跟我说“hallo”。
我来不及反应==人家说不定认为我是神经病。
我就赶快说道“我要去提钱。”
我就问一些废话带过了。

今天去开会,看到人群我就傻傻进去了。
然后大家在门口看住我。
我才发现我进错房间了。
而且,天啊好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