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一个人在外,哪里找吃?

我是素食者,对肉食者来说我们在吃的只是菜:
会饱咩?不过瘾啦!没有味道的,没有营养啦,没有力气啦!。。。你人生有什麽意义?
我正在以一位肉食者的角度想素食者。
当然,我没有想要吃肉,看到我都怕了,也很感谢自己出生在这样的家庭,父母都不反对,我吃得容易多了。这真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他们得付出更多的勇气和毅力,得更幸苦才能得到家人的认同。
其实为什麽我要大家吃素?因为肉食其实有害身体。我说的不是没有根据的,这些都是公认的,而且许多科学家,连比尔盖兹都在鼓励素食。当然,要说素食的好处,我真是说不完。
要花一段时间去整理出来。
身为一位素食者,我不必为3餐烦恼。
因为大学的素食档只有那几间啊。==拜一晚上是找不到吃的,下午要买好好,不然就吃饼干吧!感谢u center。7点过后就没东西吃了,你得跑到corner那边,不然就自己煮。
是的我要省钱,我都自己煮。
很容易,那一天要煮什麽全靠algorithm solution.
吃饭吃面?配什麽?汤?干?
看自己要煮什麽全凭心情,所以不会为要到哪里吃而烦恼。
有些男生就会比较烦恼一点,因为他们不会煮。
饮食业很好赚。
说起来要是可以当厨师说不定在大学很好赚?
我真的有想过在大学卖食物呢!我想卖面包,里面有包红豆,咖喱,菜,芋头,金瓜,起司等等。
我有时候就是缺乏动力,真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