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3媽媽1女孩台灣遊記之第一天

每個人面對第一次是什麽感覺?第一次工作,第一次騎腳踏車,第一次。。那種感覺是害怕的,是壓力的。這就是第一次。但是,勇敢踏出那一步,是很勇敢的哈哈。

我們從新山出發,坐上去kl的飛機,check in 了行李,在kfc喝了一些水,差不多在登機前1小時就在坐著那裡干等。
是一架小飛機!=)
在不久前,剛好新機場開始運作了,於是這架飛機是飛去klia2的~klia2只是專屬經濟型飛機的吧,雖然設施也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很美一下,裡面有很多咖啡廳。我喜歡裡面的(ask me a question 服務)員工拿一個牌子很醒目,有什麽問題可以直接問。
就這樣我們登記,走一條好長的道路,經過一排店,去上飛機了。
klia2 "?"牌子
飛機餐


在飛機起飛之前有一些小插曲:我做的位子旁邊有2位小姐,就稱他們為a小姐吧,她們說他們很常去台灣,我跟他們聊了一些。
突然間,飛機停電了。燈暗到完,旁邊的女生就說“發生什麽事,很不好的預感。”
6.15分,飛機已經延遲起飛了半個小時,據空中少爺說,飛機還會延誤45分鐘,他們正在調查原因。於是我們整整等到7點才出發。我看到一位很帥的中東人很用功的在學華語,我想是去台灣之前的給自己的補習吧!真的很用功!而且身為華人看來感覺好開心。

10。50分飛機降落,我望出去窗口外,夜景很漂亮,燈很整齊。當我們下機時我就聽到了台灣腔。那種感覺是“好好哦!到了!充滿期待!”,那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們找不到任何交通工具下台中,於是就去找計程車。我本來想在這裡附近住,於是問計程車這裡附近哪裡可以住,可是計程車那些人明顯的猶豫了一下,或者是說想裝沒聽到。借我我媽媽直接問他說要到台中去,價格我忘記了,a小姐說計程車會亂砍價的,然後告訴我大概價格,不過我聽到的價格也差不多,就ok,然後我們直下台中。

那位司機其實是中國人,還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沒有plan任何行程可以找他們包車,還說他架計程車的工錢還高過包車的,所以他不做這類的工作。從桃園機場到台中的民宿,差不多2個小時。

其實,坐車的過程,還蠻悶的~不過,這也是最快到的方法啦~
我們到達台中逢甲新宿,放下行李,休息去,等待美好明天的來臨~
民宿提供的旅遊書是一本好書!


當晚入住的民宿~=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