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3媽媽1女孩台灣遊記之前言

台灣,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國度。


去台灣這個夢想,它的確是個夢想,我一直在想我要什麽時候才能去台灣?那夢想看起來好遠好遠。
直到在某天,有人share一個台灣機票促銷的帖子,那時剛好2位阿姨也說好要一起去旅遊了,所以我乾脆定機票了。
第一次定機票,我吃了不少悶虧啊。要看原因請反白:
我既然笨笨到去定hotseat !根本沒有好多少可是貴很多!還有我忘了定行李重量,過後加下去的,整體加到來機票不便宜了。
台灣啊,我聽了太多人們對她的正面評論,說他們人民友善,有禮貌,犯罪率低,形容得像個人間天堂。這是我這麼想去台灣的原因,於是我熱血十足,一到sembreak就開始找資料,找到我媽罵我一直“玩電腦”==,其實我不過是花了好多的時間在查找質料。

雖然過程很艱難,本來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在我苦苦學習後,我的功課順序是這樣的:

幸運的是,有去過台灣的表姐給了我很多意見,非常實用!!!
包括“台灣好行”,泡溫泉酒店之類的。
這次的旅程是我編排,雖然有點小緊張,但是因為是跟媽媽出門,覺得非常有安全感(財源上的安全感)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我一定要帶父母去旅行,也許是我的孝心感動天??想太多了,再加上今年的運程說屬猴的朋友很有機會去外國旅遊。所以種種的原因就造就了這個局面。
帶上機票,帶上忐忑不安的心,旅遊去~
me
me and my mother

my cute aunties!
^^
                                                                  
we are here prepare for flying to k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