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你要骂我可以但没有用的因为我哭过太多次了

我也许几年前,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孩,一点点就生气,一点点就大惊小怪,你们想不想听一听我的遭遇,我想把它编辑成书,我觉得我的人生很精彩,因为我是一个敢敢拼的人,我哭过好多回,你觉得我需要安慰,你觉得我把安慰我的人拒于千里之外,你觉得我负了他人的好心,你真的这么觉得吗?你要不要再试着想想一回,冷静再想一想,你真觉得我真的什麽都不懂得,你真觉得我沉溺在伤害中,你真觉得我要的是这些吗?你觉得,一个真心想帮助我的朋友,会跑来跟你报告我跟他说了什麽吗,你觉得我把我的故事告诉他,安全吗?你觉得,没有别人在别人后面说别人坏话,群体影响群体,你觉得好吗?你觉得是不是要找个机会,逮住任何机会,放飞机也好,emo也好,怪也好,一步步的让大家对我印象差,一步步远离我呢?你觉得我不怕复杂的环境吗?而你觉得是因为你们的好让我一步步走在今天,我从来没想过,责骂也好,我作弊,你真的觉得我是反驳不了或是事实?我长大得这样,一点也不在怕。因为你小啊,我没必要跟你争啊,你要是有天长大回头看看你一定会发现你现在做的事很幼稚的。你觉得,幼稚的是我吗?我极力守护的一个团体,我得守护,因为我欠下的人情啊!你觉得你这样说我骂我我会生气吗?不!我由始至终只会生气一个人,那就是我以前爱上的人或是我珍惜的人!你以为我会在意吗会很伤心吗你以为我会乖乖听你的话吗,不,我不会听莫名其妙生气我的人的话,我只听道理,我也乖的,但我只听温柔的人的话。其他,对不起,对我来说都是废话。如果你想听他人的言辞来对我定义,有请。
最后~我爱团队,我会极力守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