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心底话


因为人总会长大,说不定有一天我会忘记,我先把我的心底话写下来吧。
其实,我很在乎大家,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既然我都要离开了,就写下心里真正的想法吧。
一位一位来的说吧。
1. 千又
她是个真正好的人,会说别人坏话可是她很成熟又有领导能力。带领着我这个从来没有给过他任何好处的小瓜,人也不复杂,跟她相处非常愉快,虽然我能力不好却从来没有嫌弃我。我实在太感谢她了。

2.千未
千未是一个跟千又非常像的人,可是他很乖,就算说我坏话也会笑一下表示他没有嘲笑的恶意,虽然也很强势,但我还是觉得她姐姐比较厉害哈哈,她其实很会看人。她带领着裁缝组,对我们也很好,人很爱说话,但是她其实很包容别人。她姐姐不在的时候她会带领着一心正气,从来不是什麽小人物,但是也不否认自己的厉害。

3.正红
正红这个人就有长长的故事了,我真的很喜欢他啊,我在一开始真觉得自己爱上他了,其实到今天才觉得,嗯,这个人,其实不是我想象中的啊。。。我之前是真的很讨厌他,他总是带给我痛苦啊虽然那些痛苦是我自找的,他啊很傻,就是因为他傻才会喜欢他啊女生都一样,但是他之前因为喜欢紫萱所以找也不找我,理也不理我,在他“抛弃”紫萱之后竟然主动找我咧,那时候我更讨厌他了,气得我要死,于是在fb上骂他,我真的很失望,你看紫萱把罪怪在我身上跑来讨厌我了,于是紫萱以前都会对我比较好,噢,也没有啦也很讨厌我,可是这个男人他一直也没有生气我,于是我气也消了,我不再找他麻烦了,他之前还真的超明显咯,我那时候生气的是我觉得他到底把我当什麽了,以为抛弃了一个女生,还有另一个女生,把我当后背轮胎吗?没需要时看都不看一眼,有需要时我也会自动粘上去的对不对?我那时头脑都是这些非常的愤怒。所以他根本没有资格愤怒。我是这样觉得的,可是他他被我骂了好久从来就没有听到他反驳我,于是我就气消了。你看以前他把我当蚂蚁理都不理我现在会跟我说话了。不觉得很奇怪吗?对了,为什麽我会痛苦,因为自己得不到尊重吧。就拿上次的事件来说,不懂得尊重人,载我出来还说早知道不要给谁看照片。气死我。但是被我骂了这么多回,我倒是不在意了。而我要得到的我已经得到了,如果这家伙早早就与我成为朋友不敷衍我的跟我聊天就没有这么多麻烦事了,这家伙被我骂胡渣男,被我骂姐姐,挺可怜的,我于是不再追究了。

4.一横
我很欣赏他,会很多知识,我一直认为他是那种懂得思考的人,他不会随便因为听别人说一个人就讨厌一个人,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是对他没有感觉是真的。额。。。他也对我没有感觉啦,可是就算这个男人再怎么冷落我,就算从来不like我的帖子,我也是很喜欢他的。我甚至觉得,只要有他在,我不怕其他人对我的评价,因为他会看得懂我的本意,他会明白道理,他会懂得我没有恶意的。但是因为我写了一个状态他竟然说他不会再听我跟他私聊,他说他“最后一次”跟我解释,我吓得不轻啊,他就是我跟正红说的那位令我很难过的朋友,我在考试前一天发生这种事情,原来是最近发生的啊,感觉很久远了,我那天一想起就哭也没有胃口吃东西,我真的很在乎他,把他看得很重。我那天就跟正红说了3次“我很难过”,我说我很强我会振作起来,而正红也给我肯定,我很感谢他。我觉得我欠一横很多,每次我有疑问他都会替我解答,他会帮助我,没想到我这个人这么渣,回报不了他反而让他生气,讨厌我了。我怎么又哭起来了。。

5.紫萱
其实说真的,一开始我就很喜欢紫萱的,因为她为人大啦啦的,我觉得跟这种人相处应该会很开心,想要跟他成为好朋友,我有一刻也觉得如果正红喜欢的是这个人那么我也不在意,我不知道。我从来跟她就很多不同点,比如我喜欢开朗爱笑的人,她刚好就是开朗爱笑的人。我有时候真觉得要是没有正红,我可以跟她成为很好的朋友。可是她让我觉得她好像把我当幻想中的敌人看待呢,比如我上次做食物受欢迎,她就跟大家说她也很会煮,又比如说上次我因为梦魔事件被大家称赞好,她于是也要让别人觉得她很好,让我不知道该哭该笑哈哈哈!可是我从来就没有兴趣跟他斗。因为我觉得正红太肤浅了哈哈哈。好吧这个人让我觉得跟他说话要非常小心,要是说错什麽可是要中的~在我emo的那时候她来找我说话,我觉得竟然你有心我就跟你聊聊吧,那时候我还真不想让他觉得我很脆弱,于是我要让自己看起来很强,这个人她比起安慰我比较像是要我听她的话,频频反驳我,于是我跟他说不需要担心,我有我自己的朋友会来安慰我,因为我跟她也没有很熟嘛。所以这个就成了她说我的工具了,她可是人际关系很好的,于是她可以拉朋友说我,我不知道谁会相信谁会清醒。我也不在意。因为我没兴趣玩这种游戏,啊对了他那时候回复了一句我回复一横的话一模一样,我很在意于是去跟一横说了我那时候真的不是再说他。就想说嘛,我对正红没兴趣。但我也不支持你喜欢正红,他太渣了。

6.欣儿
欣儿这个人真的是太好了,我不需要多说,因为她不是复杂的人。

7.慧琪
慧琪也一样,人很好,不复杂,裁缝组的人都不复杂哈哈哈。

8.志荣
志荣其实很简单,我在鼓班害怕几回后慢慢觉得志荣好了,他人真是不错啊,只是头脑想太多也不懂的表达,总是做出令别人反感的事情而已,其实这个人很努力的。我觉得他真的不错啊。每个人打鼓打到很开心,在背后编鼓谱的可是志荣啊,每个人看mv很开心在背后熬夜默默付出的可是志荣啊。你们会说他千万种不好怎么没看出他的努力呢?
送你:
你可知道他为了大家辛辛苦苦的编谱,做mv?花了多少心血?熬了多少夜?
你们永远不知道凌晨4点的马六甲长什麽样子,但是 他!知!道!

9.伟昌
这个看起来娘娘的人,嘴巴很厉害,竟然不add我fb!真过分。没话可说他,他看起来不像坏人。。

10.文凯
他真是人超好的啊,文凯听我说一声要求就载我们几位去打针了哈哈哈,撒娇超好用。双手合十做个拜托的姿势他就答应了太容易。总之这个人真的不错!他真好!

11.思科
思科这个老狐狸。无话可说~~~他是不错的人啦。

12.含幸
她是我在鼓班第一个接触的人啊,跟我一起去做拍照的人,他给我的感觉像是不会很多话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啊,可是她也不错!

13.林晶
他很没有心机很可爱啊,每次我在group 聊天她都可以跟我聊,我觉得他跟一横特别速配,他们怎么不在一起呢。其实他很好啊。

14. 凯奇
凯奇是我唯一觉得非常非常成熟的一个人,她年纪没有我大可是比我成熟多了,我真的得像他看齐,自叹不如啊。

15.一瓶 丽婷
一瓶真是个十足的美女啊,跟他相处的确不多啦,丽婷也算是个很好的人吧

16. elvin
我一直以为elvin不喜欢我,我很害怕,可是才发现是自己想多了。早说嘛。我还算蛮喜欢他的啦。

17. 水晶
在我跟水晶说了我的秘密后我就不常跟水晶说话了,因为感觉怪怪的,他也没和我说什麽。还好啦,她也没怎样的。

18. 伟民
伟民他人很好,没有什麽想说的啦。其实我感觉不出他的魅力啦没想到他会有女朋友哈哈。

19.一柔
一柔我也不长和他说话,感觉他也没有特别逃避我,也没有特别喜欢我。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哈哈。

20. 梦魔
我不懂咧他对我的想法,他说他不懂我怎么想,可是我什麽也没在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