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是希望还是绝望?

在我中学时期,我非常讨厌这里。
让人无法理解,学校厕所门坏了不修,没有定时清理,食堂的食物难吃无变化肮脏。到处是垃圾。老师胡乱责罚,不会教书。没有系统,没人在意。
这些是我中学的回忆。
人言学校是一个小型社会。我想这就是马来西亚。
所以我曾多么想去新加波读书,申请了pr,想快点逃离马来西亚。
那是我们无法改变的-绝望。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也不再接触到这样的东西,后来才知道自己多爱国。
我不是那么喜欢新加波。
国阵一直以来布城那么多年,只是最近的事越来越不可理喻。lynas,国光石化。
我不明白,难道发展有比人民的健康重要?
马来西亚再落后我也不要这些东西。
贪污贪得厉害,欠外国多少钱?
这些东西成为了马来西亚的蛀虫,慢慢侵蚀着大马。
如果我们继续忍受,保持沉默,后果会是怎样?
我们忍了那么多年,以为会有改变。
反而国阵越来越猖狂,高傲。
我们爱国,爱着国家三大民族的文化,我也没有对非土著的不公平待遇不满。
最不满的是,愚人当权,圣人隐居。
孔子曰:这是世界末日啊。
拿人民的健康开玩笑,拿人民的钱乱花,还以为为民服务。
那吉他没救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